-trust.

        可恶的阳光又照进来,疯狂了三个月的饭盒遮着眼看向窗帘,一个女人站在那,饭盒挣扎着坐起来,他认识那背影。没错,她回来了! 

       “你醒了,看看这的一切,简直糟透了!真不应该回。。。。。。” “你他妈去哪了!!” 饭盒一句嘶吼把那女人的话堵回到肚子里,那女人先是怔怔的看着他,然后摔倒似的扑到饭盒怀里像个孩子一样嚎啕大哭起来。 

       她叫茉莉,是饭盒的女朋友,三个月前她为了所谓的梦想远走他乡,饭盒为了挽留她用尽了千方百计,最终却收到分手的通知, 当时茉莉是这样说的 “饭盒,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我想要的不是安安稳稳,毫无波澜的生活会让我的生命毫无意义,现在开始我去哪你不用你管,你也管不着,因为我们分手了,对!你没有听错,从今以后你是你,我是我,我们不会再有交集。不要认为我绝情,是你的不懂我迫使我离开的。再见。” 说完,茉莉转过头站在那,一滴眼泪都没掉,她在等那个平常最疼自己最宠自己的饭盒说句话,哪怕是骂她。但是他没有,饭盒只是坐下来点上一支烟,好像所有的挽留,所有的努力,所有的耐心,都变成烟草随着口腔的吸入慢慢燃烧殆尽。。。。。。


        茉莉走了,还是头也不回 ,还是一滴眼泪都没掉。 一支烟抽完,饭盒站起来走到窗口,看着那个被自己爱了8年的人提着当初本是她送给自己的拉杆箱上了一辆出租车。突然饭盒像是想起了什么,疯了似的跑下楼,冲着出租车驶离的方向大喊:“茉莉!我他妈这次不当孙子!我是大爷!你走了就别回来,没了你我照样很自在。。。。。。”虽然是一句一句的骂着,但声音却越来越小。慢慢的,饭盒痛苦的扭曲着脸上的五官跪倒在地上哭了起来。   
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1)